GodIsAGirl

让人想念,总比想念别人好。

【岁月习惯太匆匆】
回忆是个复杂的东西,你常常以为一切都已走远,却不念它总能通过生活点滴影射回来。

今天看到一句话,年岁翻过20这个头,仿佛生命中的纯真和幼稚都将被现实摧毁大半。这是我初中最喜欢的一本小说里的句子,当我再翻开这本书细细读来才发现,原来在我太过懵懂的当时,很多书里的东西其实都不曾被充分理解过。而当时的喜爱完全只源于觉得自己的性格和遭遇与女主角有很多相似之处。却到了今天才能真正看懂书中种种。

小城里终于迎来了阴雨季,这乎晴乎雨的天气就像我变化着的心情,忽冷忽热,不知疲倦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而我却深深爱上这样的天气,燥热的心早该发泄,闲下来的时光反而让自己有了机会思索过去,思索即将走下去的路。

让我珍惜这美丽时光,既然它注定会变成明日回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