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sAGirl

让人想念,总比想念别人好。

回忆美好大概只因为他还是原来爱你的样子

八年后,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天涯相隔,永不相见。就像一条永远无法跨越的鸿沟,我在这边,你在遥不可及的另一边。


当我勇敢的怀揣过往上路的时候,我常常怀疑远方的你或许早已在别人的世界里把我忘却。


今天看省状元日志,她提到自己最想要留住的瞬间,我想也没想脑海里还是当年那个情形。挽着我的朋友热情的跟你打招呼,我羞涩的低着头不敢看你,临走了抬头忙不迭迎上你从朋友身上专向我的目光,那刻眼神的转换让我深信这辈子再难遇上这比南方冬日暖阳还窝心的温柔。我回味了,从想念到怀念到担心到无奈,最后直抵心底最心酸的深渊,再也无法自拔。


成熟太早的的代价大抵正是如此,我们都不得不花掉之后大半辈子的时间用来将曾今不顾一切刻在心上的东西像城管刮掉贴在电线杆上的小广告一样刮掉。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身边的人都换了模样,陪你老去的那个人原来不是我。


而我最大的遗憾或许就是这刻突然的醒悟,原来教会你如何去爱的那个人不是我,原来能看穿你所以喜怒哀乐的那个人终究不是我,原来分道扬镳后你的世界还能拥有幸福。


原来,我们没有在对的时间相遇,在以后的岁月里也再不会相遇了。



评论